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修伞网配paro】圈里那些事儿(13)

持续通报ING~~~《教书育人》作为《意外怀孕》的特典已经完售,之后《意外怀孕》都是单独出售啦。

喻黄修伞ABO同人本《意外怀孕》依然在通贩中,通贩链接


千言万语一句话,叶神,no zuo no die y u try?

13、

 

网配圈当红CV黄少天的内心现在非常复杂。

他关掉叶修传给他的文档,沉痛地敲打键盘,凶猛地在QQ输入框里写:“你变了,一叶之秋大大,你真的变了!”

一叶之秋:不,我的心始终如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不懂,我始终不懂,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和秋木苏的事情总是会拉我躺枪?!这些存稿要是发出去,我已经能想象小粉红会怎么评论了。标题是《yooooooooooooooooooooo~由《千机伞》一文展开,理一理知名写手一叶之秋的新欢旧爱》,而我!就是那个新欢!

一叶之秋:所以说,经常逛那种论坛对你双Q提高没有什么建设性意义,还可能潜移默化地把你变成圈中李迅第二。

夜雨声烦:老叶,我觉得追求一个人的过程是极具挑战性、考验性、浪漫而美好的,这条道路,不艰难不足以证明你的坚定决心,而追求方式呢,不正面攻坚不足以体现你的高尚品格。因此,我的建议是,你应该先热烈示好、再死缠烂打,你不是很能写吗,那就用无数的红玫瑰一样华丽无双的句子打动他、攻略他,怎么能做出这种迂回且自伤八百、还让我背上风险的举措呢???

一叶之秋:夜雨你还是太年轻了,孙子兵法有云,“吃醋是告白之母”。

夜雨声烦:次奥,你就不能换个名字,新角色叫夜雨声是几个意思啊!

一叶之秋:夜雨啊,咳,我还是直说吧,你也知道某策划大大一直在力捧你支持你嘛,这次的事情呢,其实也是索大策划一手策划的。《千机伞》不会变成换受文,夜雨声会有新CP,我至多是放放烟雾弹而已,放宽心。

夜雨声烦:……索大策划的话,那可以。

几番周旋,黄少天最终还是同意叶修用“夜雨声”作为《千机伞》新人物的名字。当然,叶修也做出了“形象绝对正面,结局绝对不坑,人物绝对不黑”的承诺。

同时,另一个窗口。

索克萨尔:不行,我不同意,换受文很影响少天的形象。前面论坛那些都不过是查无实据的猜想,叶修你在文里让主角攻和夜雨声发展暧昧的话,就是表明你对少天的好感,到时不是一句两句可以洗白的。

一叶之秋:可是人家正主都已经同意了,你家少天乐于助人,一听说我这是为了追媳妇儿秒秒钟答应了哈,文州眼光不错,真会调教人。

所以说,一叶之秋被称为网配圈第一心脏,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坑了许久的《千机伞》突然恢复一日三更的频率,一叶之秋的书粉们一时喜大普奔,但随着剧情进展,书粉们的狂热心情慢慢变得万分复杂起来。

小粉红建起了数个《千机伞》讨论楼,各个飘在首页HOT区。

[树洞]坚持不懈地追着某坑了一年的武侠文,终于等到了勤奋的更新可是……

RT,楼主心里苦啊……

要洞的这文是篇武侠文,想问问JMS还有没有和楼主一样悲催的,天天刷着LJJ等作者更文,刷了整整一年,终于刷到了更新,而且一天1w的更新,LZ正在欣喜若狂可是追了好几天发现!!!

坑之前这武侠文的CP都已经确定是AB了,恢复更新以后出现了一个人见人爱痴情无比的新角色C,而且AC的感情日趋明朗眼看就要修成正果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T T

我好喜欢B的啊!虽然C也很好但是作者你不能一坑完回来就拆我CP就换受啊我简直要哭粗森!!!

№0☆☆☆我心匪石情难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摸摸LZ,我很懂这种感受!我以前看过一篇文,上部1v1攻对受宠得要星星不给月亮,下部突然变成了NP!!!各种受花式出现在攻的身边而且攻对第一部的受也不再宠爱了那个受就像被打入冷宫的皇后!哭瞎!

№1☆☆☆换受算啥NP可怕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LZ和1妹30s

№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是说最近上了LJJ各种推的《千机伞》?

№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千机伞》是什么?不逛LJJ,球看过的JMS科普

№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QJS是一本连载中的武侠,BL向,作者在本区和隔壁都蛮出名的,是横跨两圈的菊苣一叶之秋。至于LZ说的ABC剧情嘛……QJS主角1号叶知秋是个楚留香那样大部分都拿他没辙的神偷,一年之前刚连载的时候跟他的同门师兄兼在朝廷任职的对头慕苏比较暧昧,最近恢复更新以后慕苏的剧情没有了,主要写的都是叶知秋和神偷2号夜雨声的互动,一起偷东西一起打架一起劫富济贫一起被算计一起突围什么的。简单讲就是换受了,所以LZ这样的慕苏粉就不开心了。

叫我小天使。

№5☆☆☆不我是大天使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慕苏我最爱啊!一叶之秋所有书里最爱的受就是慕苏了好吗,虽然没多少戏份就坑了,可是惊鸿一瞥的出场就牢牢掳获了我QAQ!超喜欢慕苏和叶知秋既是青梅竹马相互扶持的师兄弟又因为立场对立相爱相杀的CP感啊!

№6☆☆☆我心匪石情难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理解LZ,一叶之秋刷的叶苏CP感确实不错,不过就人物来讲慕苏这人我不太喜欢,传统的白月光朱砂痣模式,没什么创新。光讲人设我更喜欢夜雨声,活泼天真的表面,冷酷饱含心机的内心,这个人物很立体。

№7☆☆☆==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看到标题就知道LZ槽的是哪篇文了,我也是慕苏粉,看更新真JB吐血啊!叶知秋拿着慕苏亲手做的千机伞在夜雨声面前刷时髦值这样真的好吗?

№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7楼,楼上仔细看文,原文说千机伞是叶知秋和慕苏两个人一起做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苏粉都要说的好像千机伞是慕苏送给叶知秋的,叶知秋根本不劳而获一样。慕苏做武器是很有一手,却邪、吞日都是他做的没错,但是叶知秋怎么说千机伞的?说的是“我和朋友一起做的”,别视而不见好吗。而且,千机伞是叶知秋的武器,他在夜雨声面前用有什么不妥?他有跟夜雨声隐瞒这不是他一个人做的?充其量是没有具体提名另一个制作者是在朝廷任职的慕苏罢了,但是慕苏和他们两个立场不同,敌友难分,有必要把人家名字说出来昭告天下?

№9☆☆☆==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看文好认真,李菊福=v=

№10☆☆☆……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不怎么喜欢慕苏这个人物,一叶之秋写小说这么多年,从没看他像苏慕苏这样苏一个角色,颜值武力值都逆天,铸出来的剑也是天下无敌,性格气度谋算没有一样不好,简直完美,从名字开始就带着一股跪舔的苏气……实在受不了。本来喜欢一叶之秋就是因为他和大部分BL作者不一样,不是一个受苏,但是还是哉在慕苏这个人物身上了,可能一叶自己也是认识到了这点所以换受,换了一个更有特色的夜雨声出来。

№11☆☆☆……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同LS,夜雨声出现以后,千机伞点击率立刻翻倍,直接上LJJ首页各个推荐,立贴为证,夜雨声人气一定远超慕苏,不服来辩。

№12☆☆☆……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2L你在搞siao吗→ →一篇弃坑一年的文忽然恢复日更频率点击量翻倍有什么奇怪的科科。

№13☆☆☆……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没感觉一叶之秋在跪舔慕苏啊。慕苏确实跟11胸说的一样各方面都很完美,但一叶之秋塑造人物不是一向都是“主角必须很完美很逆天”这样的?看叶知秋,根本没有历练期,一出场已经秒天秒地秒宇宙。香帅还碰到过石观音和水母阴姬之类的,叶知秋看到什么人不都是“呵呵,你还太嫩了”、“要追上我,再练上十年”吧这样?

№14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141哥生动形象!可是一叶真的苏慕苏啊!你看秒天秒地秒宇宙的叶知秋对着枪王神枪不还是想着“这种不可思议,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人家枪王比得这么认真,叶知秋却在想着如果慕苏是武林中人,这些不可思议十年之前就应该出现在江湖什么的。而且在江湖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知秋在跟慕苏的回忆里就是一口一个“师哥”的傻白甜师弟。虽然千机伞书粉里苏慕苏的人不少,但我始终觉得叶知秋才是慕苏头号无脑苏。而叶知秋作为主角1号,无疑最能代表作者的态度了。

№14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看过原文的人看了LS的分析感觉有点萌师兄弟CP了,我要去LJJ入坑!

№14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心劝LS别入,要入也别萌师兄弟CP。毕竟7L已经说了,千机伞换受,你站师兄弟总归要杯具。

№14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完所有层,又有一个千古难题摆在我们面前了。

昔日相爱反目成仇相爱相杀的宿敌旧爱和给你阳光给你支持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战友新欢,你选哪个?

№145☆☆☆自古CP两难全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旧爱模式好有爱啊!然而我选新欢!

№14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旧爱模式超狗血超带感!我也选新欢!

№14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hy都选新欢?我觉得相爱相杀超有爱啊!

№14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因为最喜欢夜雨声这样很有个性的小受了啊!外表是乐于助人痴心一片为好友九死未悔的小天使,内里真是说割舍就割舍拿得起放得下,伏击的时候看从小一起长大的同门在面前死了眼睛都没眨一下愣是动也不动,杀手本色酷炫的要命,简直心疼死我!

№14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想知道如果当时是叶知秋在夜雨声面前遇险,夜雨声会不会现身?

№15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赌一个慕苏,不会。为救被慕苏算计身陷囹圄的叶知秋而带病夜袭身受重伤不能改变夜雨声是个关键时刻冷心冷情特别有全局观的人,再爱叶知秋他也没有大局重要。

№15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TF还有慕苏算计叶知秋身陷囹圄最后被夜雨声救出来这种情节?我选新欢!

№152☆☆☆……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从隔壁网配区来的,我们区已经炸开锅了。一叶之秋在网配圈有两个圈里好友秋木苏、夜雨声烦,想必爬楼的大家都懂了?

№15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卧槽?真人代入?球深扒!

№15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从隔壁区搬过来的!

[链接]【对应最近很火的那个CV排名】中翻圈歌手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链接]

[链接]【818】深扒最近XFXY的某两位大神[/链接]

不谢!

№15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我从隔壁爬回来了,我站在旧爱这边。

№25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这是坐实了新欢是夜雨声烦?秋木苏正式成为过去?

№25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差不多是隔空告白了吧,是坐实了。

№25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吃相好难看啊,先代入自己跪舔秋木苏,然后代入夜雨声跪舔自己……

№25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在隔壁已经半洗白,据说近年本来没出什么奇葩裂三观事件,在剧组FT上还卖了一手好萌吸引了很多粉丝。这是又要卷入XFXY当中了啊。

№25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慕苏=秋木苏的话我觉得一叶之秋写的好OOC的啊……秋木苏除了当年收费唱歌的事情之外没什么黑点,甚至唱歌商业化现在也蛮普遍了,算不上黑点,只不过当时他率先提出有点被聚焦黑罢了。所以一叶之秋为什么把秋木苏写得这么天上有地上无一边苏一边心机,他到底是秋木苏的粉还是黑?难道是当年追求不成然后现在恼羞成怒?

№25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感觉LS可能真相了。一叶之秋追求秋木苏没成,秋木苏退圈,千机伞停更,时间很一致。现在他在广播剧圈子里捧夜雨声烦,小说里也加入夜雨声的角色重新恢复更新,这不是摆明了夜雨声烦=新欢?

№25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TAT不要啊我是耶稣真人粉和角色粉啊,别拆我CP啊!!!!

№25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抚摸257哥,拆都拆了,接受现实吧。也许你家秋木苏现在也有新人了呢?

№25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嘛,讲良心话,秋木苏退圈都有一年了,没必要要求一叶之秋给他守身吧?何况两个人当年什么也不是。夜雨声烦也是一样咯,和朱成碧分手也有一年了,他和一叶之秋重组并没什么不合适,哪还真有心心念念一个人一辈子不变心的?

№25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我一直偷偷期待着叶苏CP破镜重圆的那一天!!!千机伞也等一年了,我是慕苏脑残粉,虽然慕苏出场没多少但真能感受到叶知秋对他的依赖信任和对当年时光的怀念,这跟和夜雨声的相处模式是完全不一样的,一叶的字里行间之中都能流露出对慕苏这个角色的爱啊我始终相信他心里还是喜欢那个已经退圈很久的人T T不要拆啊……我难过得要吐血了嘤嘤嘤……

№26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隐藏书粉、小粉红资深潜水员苏沐秋把《千机伞》的所有连载看完,然后又爬完了小粉红的楼层。

他努力冷静了一下,抖着手点开QQ窗口给喻文州发了一串感叹号。

君莫笑:!!!!!!!!!!!!!!!!!我好气啊!!!!!!!!!!!!!!!!!!!!!

索克萨尔:咳咳……

君莫笑:卧!槽!叶修居然领着新人物在哥面前耀武扬威?我他妈真想撕了他!

索克萨尔:这样太暴力了,不太好吧?

君莫笑:有吗?可他跟我显摆!!!

索克萨尔:我们可以换一个温和点的方式^_^

[小剧场]

一叶之秋:怎么样,他生气吗?

索克萨尔:生气。

一叶之秋:很生气吗?

索克萨尔:很生气。

一叶之秋:太好了!

评论(39)
热度(4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