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修伞ABO】意外怀孕系列之《辩士职责》(11)

发了一次肉被吞了,悲伤……

留个地方放链接,吃肉这边走走看

敲门砖biejinlai


苏沐秋这朵法律系名花还是被叶不修给摘走了。除了苏沐秋的追求者以外,苏沐秋本人也并不见得多么高兴。现在人人都可以发觉他身上的味道已经不同,也知道了他的另一半是谁。于是明里暗里,他总能感觉到那些刺目的视线。

苏沐秋发愁的揉揉眉心,找了个野男人,总得跟家里的一把手汇报一声。电话接通以后,妹妹欢快无忧的声音让他觉得被情人猝然标记的事情仿佛也不是那么难以开口了。

“沐橙啊……那啥,哥找了个伴儿,你什么时候回家啊?我遛过去给你瞅瞅。”

那边苏沐橙静寂了一会儿,才用一种莫名其妙的老怀大慰的口吻说:“我还以为哥哥会在我之后嫁人呢。”

在苏沐秋此前二十年人生中,连他一向独立的妹妹都偷摸和某些个Beta小男生牵过小手逛过街了,苏哥哥连个能陪他去电影院浪费青春的人都没找到过。然而在妹妹认知里仅一通电话的工夫,她那一定会晚婚的哥哥就已经和他人绑定了。

苏哥哥说着说着自己也觉得很困扰:“妹妹啊,哥哥不是故意瞒着你啊。只不过事情太突然了,哥自己都没准备好就发现都已经标记了呢。”

苏妹妹倒是一点都不愁:“没关系啊,进展快说明哥哥很喜欢他嘛。”

苏沐秋趴在桌子上看半蓝不蓝的桌布,听着妹妹高兴的语气忍不住笑了一下:“嗯。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苏沐橙用手托着很有肉感的下巴冥想:“下周有数学测验呀,我要准备考试的。再下一周是历史测验,我那一周周末回家吧。”

苏沐秋边听着边迅速咬下笔盖,拿自来水笔在日历上画了两个大大的星星。

“哥哥,你对象帅不帅呀?”

“不帅。”苏沐秋答得不假思索,“一张嘲讽脸,看着就想胖揍一顿。”

“……那你为什么看上了呀!”颜控妹妹立刻就不满了。

“……可能当时……就想找个沙袋吧。”


评论(44)
热度(419)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