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修伞喻黄】我家菊苣才是真大手(04)

上一章评论里说过的反转,在这章已经把伏笔全部抛出,欢迎猜猜到底是怎么回事,应该挺明显的……

喻黄的剧情终于开始进入正题了,抹泪。

本章修伞继续花式虐狗,问题是,我伞什么时候才能把伟大的友谊从脑海里彻底删除呢?


04 我爱过的那个人

这两天黄少天有点苦恼,他的新高武文写到了收尾剧情,却卡在了结局的boss战和主角相爱相杀的部分,每天都为如何将逻辑理顺,做到流畅收尾、让读者回味无穷而抓耳挠腮掉头发。

叶修毫不留情地在写手群里开嘲讽:听说有个菊苣今天又卡文了哈。

夜雨声烦:

(╯‵□′)╯︵┻━┻(╯‵□′)╯︵┻━┻(╯‵□′)╯︵┻━┻ 

风城烟雨:

九点半了还没掉落,看来是卡了。

沐雨橙风:

少天最近卡文卡得厉害啊。

夜雨声烦:

心如死灰,明天要签售,编辑让我今晚双更刷刷人气,可我连一更都憋不出来!

王不留行:

方便说说剧情吗?

夜雨声烦:

那怎么行呢靠靠靠,本当红写手要坚持职业操守,必须保持剧情的神秘性!

王不留行:

那爱莫能助了。

生灵灭:

其实猜得出来。

横刀:

小事情你???

鸾辂音尘:

队长你???

海无量:

震惊!我有钱网知名写手生灵灭竟有读心技能,一眼看穿同网小说家的苦痛内心,称写文只是副业……

迎风布阵:

方大大,UC震惊部没收了你真是他们的损失。

沐雨橙风:

比较好奇小事情猜的少天接下来会写的剧情是什么。

一枪穿云:

+1

无浪:

+1

大漠孤烟:

+1

石不转:

我也觉得很好猜。

秋木苏:

嗨哟,你们多少给少天留点面子吧。

夜雨声烦:

靠靠靠,我还怕你们不成?

秋木苏:

那我可真说了。

秋木苏:

boss和主角的基友是同一个人精分的。

石不转:

卡文是因为boss战和相爱相杀就是一回事。

夜雨声烦:

靠,你们还是人吗?

生灵灭:

没多难猜啊,boss和主角基友从来没有同时出现在一个地方过,卡文的地方已经近结尾,你却要用一点收尾的篇幅搞定boss战和主角组的相爱相杀,怎么想都只有一种办法……

王不留行:

同时搞定,一举两得。

夜雨声烦:

(╯‵□′)╯︵┻━┻你们这样我要退群了好吗能不能发挥一点同僚之间互助互敬的精神,靠靠靠想想你们卡文的时候我放着我几千月票不管不顾帮你们激发灵感提供素材,你们就是这么回报我的吗?

无浪:

上次小周卡文,黄少貌似确实在群里给他出点子了。

横刀:

然后小周当晚的人物就每句话都蹦出八个字以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破了一枪穿云旧文创下的历史记录。

秋木苏:

新版qq的通知弹窗能不能关啊?

沐雨橙风:

可以啊,你直接把权限管理器里的通知权限关掉。

海无量:

苏沐秋要屏蔽我们去干什么啊?难不成有什么爱的小秘密?

秋木苏:

你个废物点心,好好去码字才对得起你领的我部最高的薪酬水平好吗?

海无量:

???你谁???你不是苏沐秋!

迎风布阵:

老夫有一种微妙的预感……

一寸灰:

我觉得,好像是……

毁人不倦:

横刀:

呵呵呵呵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秋木苏 @秋木苏

沐雨橙风:

呀,又没圈上

风城烟雨:

@无敌最俊朗?

寒烟柔:

是@忧郁小猫猫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

……

无浪:

……

王不留行:

……

大漠孤烟:

……

石不转:

……

冷暗雷:

……

海无量:

……

迎风布阵:

……

逢山鬼泣:

……

林暗草惊:

……

秋木苏:

谁又找我?

夜雨声烦:

你到底是哪个!!!

秋木苏:

你们不是猜到了吗,对,我是叶修。好了我继续玩儿别踩白块,闭群了哈。

横刀:

叶修在用苏沐秋的手机吗?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

那么说,我是不是该改口了?@忧郁小猫猫 嫂子?

秋木苏:

是哥夫。

秋木苏:

是嫂子。

秋木苏:

啊呸,什么都不是,大家当什么都没看见。

王不留行:

晚了。

生灵灭:

这是谁?[截图]

夜雨声烦:

我靠,手速真快,我们群里有混进来的叛徒啊。

大漠孤烟:

@全体成员 这图谁发的?

海无量:

我刷不出图,求好心菊苣用文字描述一下图片内容!

冷暗雷:

就是有人发了微博,截图了刚刚叶修用苏沐秋手机发的群聊记录,还有嫂子哥夫那张。

秋木苏:

……

秋木苏:

不是,那个截图的妹子你看我一眼,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好不好?

一枪穿云:

这不是重点。

秋木苏:

这怎么不是重点?!

索克萨尔:

咳,苏神,重点是图里有真名。

大漠孤烟:

谁发的?

石不转:

我去查查微博后台。

王不留行:

好了,那人删po了。

生灵灭:

就是转发量有点恐怖,你们俩人气都挺高的嘛。

海无量:

叶修大大你们俩现在去民政局改个名还来得及啊。

夜雨声烦:

改名不是去派出所吗,我看你们俩不如直接去民政局领个证,变圈内八卦绯闻为婚讯,变议论纷纷为诚挚祝福,简直一劳永逸有没有。

风城烟雨:

醒醒,婚姻法还没修呢。

沐雨橙风:

喜滋滋,那我是要搬出去住了吗?

秋木苏:

???沐橙???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婚快乐啊你俩!

一枪穿云:

新婚快乐

无浪:

新婚快乐

王不留行:

新婚快乐

大漠孤烟:

新婚快乐

石不转:

新婚快乐

冷暗雷:

新婚快乐

逢山鬼泣:

新婚快乐

鬼刻:

新婚快乐

海无量:

早生贵子

迎风布阵:

花开满堂

包子入侵:

比翼双飞!

忧郁小猫猫:

谢了,红包发我支付宝,xxxxxxxxx@xx.xxx。

索克萨尔:

新婚快乐^_^

鬼灯萤火:

哇索大在啊,索大你是不是又请假了,我刷首页索粉又哭成一片。

鬼灯萤火:

不好意思打乱队形了,白头偕老白头偕老,群里谁结婚?

忧郁小猫猫:

鬼灯萤火:

惊!叶神要结婚了我居然不知道!失礼,敢问新娘哪一位,好不好看有没有玉照让后辈我见识一下!

忧郁小猫猫:

新娘@秋木苏,好看

海无量:

空气里有一股异样的味道,林大大你闻到了吗?

冷暗雷:

我已经被熏得鼻塞了方大大。

迎风布阵:

老夫要闭群疗个伤……

夜雨声烦:

魏老大你居然还是单身吗我简直惊呆了! 

迎风布阵:

少天你这说的是什么话!你不也单身吗!

夜雨声烦:

我不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告诉你我单身啦,本写手这么玉树临风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当然早——就——脱——单——啦(๑•̀ㅂ•́)و✧ 

迎风布阵:

凸!不孝徒儿!我可是把你领进写手圈的人,有了媳妇儿也不带来让我过过目?

鬼灯萤火:

今晚信息量太大了,叶神和苏神要结婚了,黄少居然也有另一半了?世界太幻灭……

王不留行:

同意

大漠孤烟:

同意

石不转:

同意

生灵灭:

玉树临风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看起来完全像在形容另一个人呢。

海无量:

是谁呢,好眼熟的形容词哈。

冷暗雷:

[cp]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拿到我家索大签售的《死亡之门》天呐噜索大的字又辣——————————么好看,偷偷拍了几张索大签名时的手,本人颜正,特别特别清秀好看,从头到尾对我们微笑,苏力爆棚,啊我家索大和想象中一样玉树临风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索粉满足地躺平[/cp]

风城烟雨:

随手@索克萨尔 索索有人抢你专属tag

沐雨橙风:

随手@索克萨尔 索索有人抢你专属tag

鸾辂音尘:

随手@索克萨尔 索索有人抢你专属tag

寒烟柔:

随手@索克萨尔 索索有人抢你专属tag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你们这样我要闹了啊,怎么这几个tag就是索索专属了,我不是一个英俊温柔吗善解人意的人吗?


黄少天打了一串“靠靠靠靠靠”发进群里刷屏,习惯了他刷屏大法的妹子们却纷纷无视,依然排着队圈着从换了话题开始就保持沉默的索克萨尔。

黄少天按着电源键让手机屏幕暗下来,不一会儿妹子们的弹窗又叫手机屏幕再度亮起,他又按掉。

明明暗暗,就像他心底一角不死的期待。

但他知道,对于和他相关的话题,那个叫“索克萨尔”的人,永无回声。


他深深吸气,深深叹气,将灵活的双手放在电脑键盘上,却前所未有地滞涩无比,慢吞吞地输入了几个字。

忽然之间,他的手机屏幕再度亮起。

黄少天拿起手机,将qq群的消息一滑滑到最后,然后他看见这样一行字。


索克萨尔:

你是^_^


TBC

评论(8)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