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稳定产出喻黄修伞不逆不拆,周更or月更党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完结文文档分享】小天使们请戳

首先感谢所有留邮求文的小天使们对文的喜爱。

清h那段时间提出留邮,没想到一直到今天都还有姑娘求邮好久以前的旧文H,但是问题是,我真的不知道评论里发到谁了……就只能看rp记起来发一下,记起来发一下,大部分人还是漏掉了囧,有点对不起期待的大家。

现在《教书育人》已经完售了,很多亲说p站打不开,有的是不老歌打不开,其实我也不那么爱上微博发肉,所以思来想去,今天索性就把部分带肉的完结文传到了网盘上供大家下载。


目前的四个文档:

喻黄修伞

内含《教书育人》

密码: bcpm

喻黄

内含《小天使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不小心把师兄放进了自己的耽美群!!!》《活火》之《杀手》《北方有佳人》

密码: 25dq

修伞

内含《活火》之《舞男》、《部长不好了苏学长出车祸啦》

 密码: euty

其他

内含(刘黄、王黄)《剑挑玫瑰》

密码: x13y


即日起,不会再回复、邮件在旧文里留邮求肉的评论,毕竟真的喜欢我的文的姑娘应该会看看归档什么的,如果说只是单纯想吃个肉,对别的都不感兴趣,那我也不是圣父丁,不负责投喂众生。

其实做链接的时候就有感了一下,上面的文基本上都是我刚入坑时产出的文,文笔稚嫩,人物走形,情节磕绊,但是至今还看到有姑娘求肉,我都有点汗颜了,讲道理,其实我是不太想发出来让大家对我的印象就停留在那时的水准的……

蓝鹅我理解大家想吃肉的心情!!!!所以我还是豁出脸发了!!!!

《意外》系列貌似也快要完售(了吧),如果有好心的小天使把它买买完(……),我就可以把它也放进网盘里了,在完售之前我还是不太想发完整版txt请大家谅解。通贩链接 看起来真的是快要完售了嘛……

《圈里》全文,虽然说我至今还没有决定好到底出本不出本(出的话有人想要吗?),但是因为番外现在还没补全,而且正文我还没开始修,所以……哎在我修完之前我是不会发出来的!!!

总之先po个番外计划?君莫笑掉马修伞秀恩爱之类的,喻黄至少要刺激地肉一下(摸下巴,喻黄你们有想看的番外梗吗?打脸除外,美好的番外怎么可以写什么打脸呢???

哦,还有哨向这篇文,我表示,喻黄的肉应该比你们想得都要来得快,至于修伞的肉嘛,呵……呵呵……有吗?(被揍

虽然大家都在鼓动我写哨向,但是写出来好像你们也并不喜欢啊!!!为什么没有评论?!!!丁丁心里苦。

所有后续更文计划都在元旦假期以后,如果之前更新了,那是计划外的,最近忙得飞起啦!

评论(11)
热度(266)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