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修伞网配paro】圈里那些事儿(18)

18、

一叶之秋粉丝群[消息999+]

= = xx:xx:xx

今天的苏神微博也很安静

= = xx:xx:xx

不,苏神今天发了他们校舍里的一只黄毛猫。

= = xx:xx:xx

有空撸猫为什么没空回我们!!!

= = xx:xx:xx

不回我们就算了为什么也不回叶神?!!

= = xx:xx:xx

哪怕发张自拍也好啊嘤,入圈一憾:未曾得见苏神真颜

= = xx:xx:xx

据说叶神和苏神面基过啊,会不会是被颜征服了,好想知道叶神的品味如何捧脸!

= = xx:xx:xx

我走错群了吗→ →你们不想知道叶神长什么样却想知道苏神长什么样?

= = xx:xx:xx

毕竟苏神是被鲍照过的嘛,叶神真是想都不敢想QAQ

= = xx:xx:xx

我刚刚去苏神微博下面留言了!

[@是叶粉也是苏粉:苏神苏神这里是一只叶粉QWQ对手指冒昧地问一句,苏神你有叶神的照片吗,我们叶神帅吗(害羞脸)]

= = xx:xx:xx

赌一根黄瓜,苏神不会理你的

= = xx:xx:xx

加注一根茄子

= = xx:xx:xx

加注胡萝卜

= = xx:xx:xx

……卧槽苏神秒回了!

= = xx:xx:xx

纳尼???我的胡萝卜不保了???

= = xx:xx:xx

[cp]@秋木苏 回复@是叶粉也是苏粉:让你失望了,你们叶神虚胖脸,还有小肚腩。[cp]

= = xx:xx:xx

……………………我不相信

= = xx:xx:xx

是黑!!!!肯定是黑!!!!!!!!

= = xx:xx:xx

TAT肯定是骗人的嘤嘤嘤!!!中年大叔才虚胖脸,才有小肚腩!我叶神肯定是一个帅比青年!!!

= = xx:xx:xx

世界再见我要退群了!

群主 xx:xx:xx

……麻吉,我真想屏蔽秋木苏这个关键词!

= = xx:xx:xx

讲道理,他们俩的相处方式可真扭曲啊……苏神叫叶神“一叶弟弟”,叶神表示“说你了吗”,现在苏神又黑叶神虚胖脸小肚腩……

= = xx:xx:xx

别忘了叶神还在千机伞里黑苏神坑他杀他,自己和夜雨声烦猛刷好感度呢。

= = xx:xx:xx

……这么一讲我是苏神我也不想理他,根本没有诚意啊。

= = xx:xx:xx

所以说苏神现在其实是在傲娇吗?突然get了凑不要脸牛忙攻×不甘示弱傲娇受的属性,笔直戳中我的萌点>////////<

= = xx:xx:xx

我也……我还一直以为苏神是温柔阳光大气的类型,他们俩是沉默内敛酷炫攻×阳光神秘温柔受……万万没想到。

= = xx:xx:xx

瞬间感觉同人脑补被官方属性完虐了啊!

= = xx:xx:xx

这么讲,叶神写《千机伞》里叶雨的部分是故意写给苏神看的吗,好恶劣啊(羞羞地跑开

= = xx:xx:xx

虽然好像是我脑补过度了但是仔细想想真是这样的话就太萌了(一起羞

= = xx:xx:xx

现在CP真主被迫提前曝光了,想知道千机伞的剧情接下来可怎么发展

= = xx:xx:xx

广播剧也同步在做呢,该不会要临时改剧本吧?

 

改剧本?当然不会。

相反地,没过多久《千机伞》的策划索克萨尔就发了一条微博:

@索克萨尔V:最近很多粉丝在问,千机伞的广播剧到底什么时候出?事实上,在整个剧组的全力以赴之下,千机伞第一期马上就能正式发布了。而且,剧里还有一个专门送给@秋木苏 的粉丝的福利,敬请期待。

正剧发布之后,剧贴里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狂潮。

1# = =

讲道理???没看错???玉洲:索克萨尔???索大终于从幕后转台前了吗?!

2# = =

深沉地爱了索大好多年的真爱粉飞奔去下载

3# = =

苏粉来领福利

4# = =

叶雨粉笑嘻嘻来听千机伞叶雨剧情怎么收场

 

几百楼之后,渐渐有了听完的回馈。

365# = =

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全程听索大听得迷妹脸!!!!!!!全剧最抓耳的声音没有之一嗷嗷嗷嗷!

366# 索克萨尔最高

天惹噜,全程痴汉笑!!!!!!!索大每一句“夜雨”都是那么温柔那么好听!

367# = =

原来玉洲才是夜雨小天使的真命天使嗷嗷嗷嗷!烦烦这次配得真是超一流!把一开始对玉洲的敌意和杀气,还有后面卸下心防以后的阳光治愈完全表现出来了!给大拇指!

368# = =

烦烦的实力本来就是超棒啊,剑圣之前都跑龙套没有展现,剑圣的时候就已经完全能掌控角色了!

369# = =

我觉得玉洲比叶知秋还讨喜怎么破???明明叶知秋才是第一男主角?

看看叶知秋,被捅个对穿,连累夜雨小天使背着他四处求救,还有心思“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再看看玉洲,真是温文尔雅正人君子,偏偏又心机深沉得不要不要的!

370# = =

23333333333听到玉洲温柔地跟夜雨说“夜少侠,你足下前移三寸有一个机关”的时候简直笑场,心疼一下受伤的夜雨小天使好不好啦!

371# = =

而且小天使还不信邪地去踩了。

372# = =

接着玉洲又是无辜纯良地“夜少侠果真凡事身先士卒,可要我拉你上来?”

373# = =

简直一开始就把夜雨吃得死死的!魂淡!少女心要跳出来了!

374# = =

苏粉表示听到苏神串场的那一句“师弟,一别经年了”,瞬间泪奔……

375# = =

拍拍楼上狗头。

376# = =

苏神,一别经年了QAQ

377# = =

苏神,一别何止经年了……TAT!!!!!!!!!

378# = =

苏粉们都热泪盈眶了,心疼你们2333333最近苏神好像有复出迹象啊,加油加油!

379# = =

同时叶神也在圈子里活跃了起来,不再半神隐了。

380# = =

难道说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联系(烟

381# = =

hshs地笑着跑开

382# = =

啊,听到ED了,曲子超好听,这个叫君莫笑的曲作出品真有保障啊!

383# = =

君莫笑我也知道的,他是收费编曲,现在隔壁圈要赚钱可真是太容易了。

384# = =

话是这么说,但是编曲是个技术活,收费也没什么不妥哒,他做出来的曲子真的好听。

385# = =

而且烦烦唱得也是好好听啊!

386# = =

夜雨唱得好听+1,唱功挺赞的,之前看到索大微博说有苏粉福利还以为是苏神又献唱ED了,原来是献声了一句台词hhhhhhh正在失望的时候发现夜雨唱得real好听!!!一级棒!!!

387# = =

这首歌本来就是夜雨视角让烦烦唱再合适不过啦,虽然叶神说好的只给苏神写歌又食言了……

388# = =

苏神微博说叶神有小肚腩会不会就是因为叶神食言而肥?

389# = =

hhhhhhhhhhh食言而肥好评!话说烦烦明明不管配剧还是唱歌都很棒,为咩直到和索大合作才有主役和献唱的机会?

390# = =

抠鼻,这件事还有人不知道吗?是因为某家白月光和各个剧组合作的时候都无意中透露了烦烦是怎么“3掉”他和他家小攻的呀。

391# = =

???!!!我不知道!!!求深扒!!!!

392# = =

如果八,请深八!!!

393# = =

某白莲花作就作在不该借(抄)鉴(袭)叶神的歌,被叶粉掐过以后各种来掐的都来了。

394# = =

呵呵,果然又看到黑我月的,意象重复算什么借鉴?

395# = =

十首边塞歌里九首有战鼓,边关,明月,江湖歌十中有九要饮酒,纵马,舞剑,这都叫借鉴?

396# = =

然而并不是十首边塞歌九首都是一个韵脚,随机挑选一首歌词都可以代入另一首里哼。

397# = =

不要偏题了好吗!!!我不关心月随风有没有借鉴,我关心月随风说夜雨声烦是三???

398# = =

夜雨是三啊,月随风自爆他和朱成碧以前就在一起。

399# = =

和平分手后另择对象不是三OK?

400# = =

如果不是“和平”分手之前就看上了夜雨,朱成碧怎么会和我月分手?

401# = =

呃,之前月随风还是粉红的时候合作过,当时他就和我私下说过夜雨怎么插足然后他和朱成碧分手了,但最后朱成碧看清了夜雨的真面目回到了他身边什么的。

402# = =

噗,和月随风合作过的每个剧组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奇怪的是每个人都以为月随风只和自己透露过。

403# = =

真……不要碧莲……

404# = =

这也太能叨叨了!

405# = =

而且看烦烦的人品,恐怕月随风说的并不是事实呢。烦烦和海巨巨冷大大还有索大叶神他们的关系都很好,如果真是那种勾三搭四作风混乱的人,摊手。

406# = =

谁知道是不是整个圈子都这么脏呢?

407# = =

然而345提名的几个大大不是出名低调就是出名的好风评,索大是出名的低调+好风评。

408# = =

朱成碧这是买椟还珠了吗233333

409# = =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410# = =

楼上两个小学语文没毕业,鉴定完毕hhhhhhhhhhhhhh

411# = =

意会就好,意会就好

412# = =

讲道理,看月随风把自己的凄惨往事说得路人皆知,而烦烦对私人感情从来没多八卦过一句,就知道谁是正直,谁是心虚。

413# = =

然而你怎么知道不是因为夜雨声烦没什么可说的?

414# = =

颠倒是非谁不会?想洗白自己还不容易?烦烦只是不懈和某些人一起脏。

415# = =

我记得几个月以前粉红还是满地的我月我碧一起踩烦烦,怎么今天大家都是一口一个烦烦?

416# = =

回楼上,还是因为七个字自不量力抄了叶神。

417# = =

对七个字是从他抄叶神开始转黑的,但是对我烦转粉好像并不是?

418# = =

大概是剑圣出了以后的歌会?见证了烦烦的实力以后又见到了YY上的阳光小天使=v=

419# = =

虽然我月已经不是我月了,可是我碧还是我碧啊……

420# = =

卧槽突然想起剑圣的歌会上,我碧默默地来听烦烦的访谈QAQ

421# = =

卧槽!好虐!

422# = =

我碧肯定还是对烦烦旧情难忘啊嘤,只是碍于某个白莲花呵呵

423# = =

还没看穿白莲花的真面目吧

424# = =

我碧那次被突然抱上麦真的是蒙比的,偷偷来听一场和他毫无关系的歌会+访谈,肯定是心里放不下啊QAQ

425# = =

和白莲花合作过的表示,真的很白莲,各种柔弱各种文艺,动不动就伤春悲秋随时要吐血死掉了一样,生活在杰克苏小说里的一朵奇葩

426# = =

粉红什么时候情商这么低下了,月随风是个奇葩,那和他在一起的朱成碧能是什么好人?

427# = =

他们夫夫不是一直粉红模范CP嘛hhhhhhhhhhh看这墙倒众人推的,月粉都不见了?

428# = =

月粉看风头不对,本楼都伪装成烦粉了啊hhhhhhhhhh

429# = =

讲道理,这楼里十个烦粉里7个都是月粉变装的黑

430# = =

跪求我碧快洗洗眼睛,和烦烦和好吧!

431# = =

跪求我碧快洗洗眼睛,和烦烦和好吧!

432# = =

跪求我碧快洗洗眼睛,和烦烦和好吧!

433# = =

烦烦好像一直都是单身啊,肯定也没有忘记我碧QAQ

434# = =

碧雨CP刷起来!刷起来!

喻策划专用的粉红论坛带节奏水军苏沐秋看得一阵无语。

他默默披上马甲,回复道:“别幻想了,夜雨声烦已经不是单身了。”

刷新。咦,同时跳出了两楼回复。

435# 专业路人

别幻想了,夜雨声烦已经不是单身了。

436# 呵呵

碧粉拉菊花自重,直播打脸

[cp]@夜雨声烦叶神说的不是我V:回头草并不好吃,脑补自重,现在我有一个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爱人。[cp]

评论(57)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