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稳定产出喻黄修伞不逆不拆,周更or月更党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修伞网配paro】圈里那些事儿(17)

久违的更新。

植树节我更新了!不愧是过节更新的丁丁啊给自己点个小星星!发个小红花!竖个大拇指!

给修伞发糖的丁丁又英俊又帅!

叶神自己作过的死完全不记得了,像什么“和秋木苏是什么关系啊——朋友”“叶苏文狂刷叶黄”啦这些的,完全抛在脑后了呢w沐秋记个仇吊你一吊,不过分吧=v=

本章喻黄其实偷偷发糖了。

喻黄修伞ABO同人本《意外怀孕》依然在通贩中,通贩链接



17、

YY公屏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

= =(xxxxxxxx) xx:xx:xx

叶神这是反告白了吧?

= =(xxxxxxxx) xx:xx:xx

对啊,肯定是,道帖傻妈就是唱歌特好听嘛!

= =(xxxxxxxx) xx:xx:xx

闹,这一听就是说秋木苏。

= =(xxxxxxxx) xx:xx:xx

瞎嗦,是我家夜雨小天使啊唱歌的时候blingbling

= =(xxxxxxxx) xx:xx:xx

叶神怎么会在倒贴傻妈的歌会说别人唱歌好听呢又不是黑~

= =(xxxxxxxx) xx:xx:xx

叶!道!最!高!

= =(xxxxxxxx) xx:xx:xx

叶!道!最!高!

= =(xxxxxxxx) xx:xx:xx

叶!道!最!高!

= =(xxxxxxxx) xx:xx:xx

叶!道!最!高!

= =(xxxxxxxx) xx:xx:xx

叶!道!最!高!

= =(xxxxxxxx) xx:xx:xx

叶!道!最!高!

= =(xxxxxxxx) xx:xx:xx

以叶不羞的作风不好说啊→ →

= =(xxxxxxxx) xx:xx:xx

道帖,手癌打错了Orz。

主播看公屏刷得一片风生水起,笑眯眯地对叶修说:“叶神也看到了今天的听众们对你含糊其辞的告白都很不满意哦,能不能直白一点地跟道帖傻妈告个白呢?”

叶修当然也看出了道帖粉丝良好的自我感觉,他沉默了一小会儿,接受了“直白一点”的提议,开了麦淡淡说:“道帖如果做出退圈的决定,作为朋友我会支持。”

然后他就下麦了。

整个YY千百号人一时都蒙比了。

刚刚哭天喊地喜大普奔的叶道粉都卧槽了: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

刚刚还抱头痛哭亲如一家的叶苏、叶雨粉迅速松开了对方:不是道帖?叶神喜欢的到底是我家偶像还是对家的!不管了撸起袖子先掐再说!

主播:……呵呵……该怎么往下接呢……想死……

道帖内心OS:我还不想退圈啊!QAQ!!!

网配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叶粉和月粉还在因为歌词借鉴的事情你来我往,道帖的粉丝又带着“道帖傻妈在生日歌会上捧出真心旗帜鲜明地站在一叶之秋身边,却被一叶之秋逼着退圈”的声浪陷入了混战。

叶粉一面热情十足地掐架,一面分出精力来不懈地逼供叶修。

@今天的叶神还是帅炸天:@一叶之秋V叶神叶神@夜雨声烦V和@秋木苏 谁才是你的真爱啊好想知道!告诉我吧告诉我吧!

@叶神你究竟有几个好朋友:@一叶之秋V你究竟有几个好朋友~是否每个你身边的男子~最后都成为你的好朋友?你究竟有几个好朋友?为何每个朋友都那么憔悴?我的叶神你心里爱的是谁?

@爱退不退不退就滚:旧爱新欢,到底谁更胜一筹!@一叶之秋V告诉我你爱谁更多一点?旧爱?新欢?

最后被翻牌的居然是从前在《剑与诅咒》剧组发剧歌会上做主播的缺锌演妹子被当事人翻了牌。

@缺锌演:还记得圣诞歌会时,我问@一叶之秋V和@秋木苏是什么关系,他说是朋友,又问他和@夜雨声烦V是什么关系,他说是刚熟识的朋友,如果说“我有一个朋友,后来我已经不仅仅把他当一个朋友了”,看起来应该是中间过了挺久的,所以不可能是刚熟识的朋友吧,所以……【西斯空寂

最先翻牌的不是叶修,而是喻文州。

@索克萨尔:^_^我只能透露一点,不是@夜雨声烦V

[转发原博]

很快关注索克萨尔的圈里人纷纷转发。

@风城烟雨V:噗,你暴露了@一叶之秋V//@夜雨声烦叶神说的不是我V:因为我改名了//@索克萨尔:哎,怎么没艾特上?//@迎风布阵:老夫感慨一下,用@大漠孤烟 的话来说,某人还真是一如既往。//@冷暗雷:索大挺会保密的。//@海无量:哦,还真的只透露了一点啊//@索克萨尔:^_^我只能透露一点,不是@夜雨声烦V

[转发985][评论211]

@初心不负:这是多年悬案终于告结?我叶苏守得云开见月明???

@转眼已十年:流下眼泪,真的谢谢谢谢烟雨当时让叶神和苏神合作,有了《十五岁的夏天》那个剧,也有了苏神献声的ED《恒星》,如果没有《十五》和《恒星》也许根本不会入圈,这么多年一直觉得叶苏CP终会变成一个遥不可及的奢望吧,没想到变成了现实。

@夜雨声烦才不烦:当事人还没有盖章认定啊,叶雨不服叶苏!

@糖太多快往缸里砸:不服憋着,你家偶像都改名了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亲爱的叶小雨你哭了吗:想想上次在起源三打本,宝宝顶着“叶苏王道”的游戏名字,还被一个QX点草“叶雨不服叶苏”,气得宝宝全程奶了第一把HPS甩在了撒比脸上(宝宝没有黑QX,宝宝就是用QX奶的第一><

@叶下一条道:呵呵,起源3又来求关注了。

@亲爱的叶小雨你哭了吗:求关注怎么样?我赢了不能求关注吗?总比你只能角落里哭强呀。

@夜雨声烦才不烦:苏粉万年受苏,动不动就真情实感,他们家是初心不负别人都是全靠脑补,别气咱们走@叶下一条道

@初心不负:看了半天评论看到这里我笑了,问题是现在确实我们家盖章认定,你们两家全靠脑补了啊……所以我们说的有哪里不对吗?

@转眼已十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糖太多快往缸里砸:我爽飞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夜之间本命当道大仇得报,想起从前叶道刚合作吸了一波叶道粉的时候他们家有人跳出来说自家树大招风被苏粉掐,结果昨晚打脸打得真是不要太响。

叶苏粉虽然一时猖狂,在微博上横着走直着骂,可是心里也多少有点忐忑。毕竟秋木苏已经多年没有出现,他知道一叶之秋的表白吗,他的性向是直是弯?秋木苏不同于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是个耽美写手,能写男男那些事的男作者自身也是个GAY的可能性远大于一个歌手。

现在一叶之秋当着YY近千人的告白早就被录了下来,在叶粉苏粉的论坛和QQ群传遍了,秋木苏能听到吗?他听到以后,会出现吗?

叶修的粉丝群里,上千人时时刻刻关注着来自秋木苏粉丝群的消息——说起来这家粉丝也够心酸的,虽然叶修不亲民不爱搭理人,基本不转发粉丝微博也不回应粉丝问题,在QQ群里一年冒不上几个泡,但毕竟还和他们在同个群里,能见到他隐身状态下灰暗的QQ头像。苏沐秋的粉丝就不然了,“秋木苏”在圈里红成菊苣的时候还不太时兴个人粉丝群这种事,也就是个别发展得好的广播剧社或者古风音乐团队才建团体的粉丝群,他们几乎从来没和苏沐秋接触过,也没有见过他的踪迹。两相比较,叶修的粉丝深感幸福了。

= = xx:xx:xx

秋木苏还不出现,我好着急

= = xx:xx:xx

不会真是直男吧

= = xx:xx:xx

老叶这是背水一战了

= = xx:xx:xx

我有点想回去萌叶雨了,毕竟夜雨声烦果断是gayTUT

= = xx:xx:xx

+1,要是叶苏因为秋木苏是直男BE了可怎么办

= = xx:xx:xx

直男我也萌,虐恋情深。抛开CP不看秋木苏唱的歌够我粉他一辈子了。主要是他们俩这么长时间没见面没联系了,想想好伤,叶神是不是一个人一直暗恋呢。

= = xx:xx:xx

楼上苏粉走错群了?

= = xx:xx:xx

楼上上苏粉走错群了?

= = xx:xx:xx

→ →叶苏同萌不行吗?这群里都是一叶之秋唯粉?

群管理 xx:xx:xx

别掐CP,别掐个人,群里叶粉不要互相掐。群公告看不懂了?再犯T了。

= = xx:xx:xx

默默匿

= = xx:xx:xx

默默伤

= = xx:xx:xx

管理么么哒我们错惹

= = xx:xx:xx

管理就X了?看不惯还不许掐了,言论自由懂吗,真是666666666

[= =]已被群管理移出本群

= = xx:xx:xx

卧槽!

= = xx:xx:xx

卧槽个啥,这放着不T等过年啊?

= = xx:xx:xx

不是卧槽这个,秋木苏出现了!

= = xx:xx:xx

我叉,上截图!

= = xx:xx:xx

在哪里!在哪里!!!

= = xx:xx:xx

【@秋木苏:听说有人当着好多人面表示不拿哥当朋友了。啧啧,哥哥朋友很多,不差你一个,不用那么急着表态,一叶弟弟。】

= = xx:xx:xx

……好欠揍……

= = xx:xx:xx

是本人吗?

= = xx:xx:xx

仿佛是,语气差不多,有时候秋木苏挺气人的。

= = xx:xx:xx

秋木苏不是对掐他的人不手软不留情吗,又不像叶神无差别攻击,这是跟叶神有仇?

= = xx:xx:xx

看起来是调侃不像有仇啊。苏粉都说他们家偶像随和温柔好脾气的。

= = xx:xx:xx

关键是这特么到底是拒绝了还是答应了啊?

= = xx:xx:xx

……像是拒绝吧……

= = xx:xx:xx

到底是不是本人啊,根本没入V

= = xx:xx:xx

秋木苏退圈的时候入V的人不多,他那个号本来就没入V呀

= = xx:xx:xx

……妈蛋,我搜了一下,这是个刚建的空白小号,不是苏本人。

= = xx:xx:xx

吓我一跳

= = xx:xx:xx

对不起啊是我刚看到秋木苏这个账号就激动了,都没点进去看下是不是本尊就截过来了

= = xx:xx:xx

没关系没关系,但是这么一弄我更想知道到底秋木苏真人会怎么回了

= = xx:xx:xx

卧槽,可是我一刷新微博,就看到叶神回了这个空白小号了

= = xx:xx:xx

纳尼???这次又是什么剧情?

= = xx:xx:xx

【@一叶之秋V:哟,说你了吗?//@秋木苏:听说有人当着好多人面表示不拿哥当朋友了。啧啧,哥哥朋友很多,不差你一个,不用那么急着表态,一叶弟弟。】

= = xx:xx:xx

是嘲讽,没跑了

= = xx:xx:xx

对,是嘲讽

= = xx:xx:xx

妥妥的嘲讽hhhhhhhhhhh

= = xx:xx:xx

毕竟注册个空白小号就敢冒充他心上人,必须打个脸!

= = xx:xx:xx

叶神有点霸道总裁范啊!崇拜地舔了舔叶神按鼠标转发的手指

= = xx:xx:xx

放着叶神的手指我来

= = xx:xx:xx

叶神那是写肉的手,啃坏了你们赔得起?

= = xx:xx:xx

写肉的手舔湿了才方便积淀灵感啊(捧脸嘿嘿

= = xx:xx:xx

叶神都为了苏神和一个空白小号过不去了,苏神总该出现了吧。

= = xx:xx:xx

苏神没出现……可是我关注的好多大神都出现了

= = xx:xx:xx

咦?

= = xx:xx:xx

【@一枪穿云V:嗯//@石不转V:确实说了//@大漠孤烟V:说了//@冷暗雷V:说了//@海无量V:说了//@夜雨声烦叶神说的不是我V:说了//@索克萨尔V:说了//@一叶之秋V:哟,说你了吗?//@秋木苏:听说有人当着好多人面表示不拿哥当朋友了。啧啧,哥哥朋友很多,不差你一个,不用那么急着表态,一叶弟弟。】

= = xx:xx:xx

这个剧情……我真的看不懂了

= = xx:xx:xx

这次看不懂了OTL

= = xx:xx:xx

大神们什么意思?

= = xx:xx:xx

大神不愧是大神的意思?

= = xx:xx:xx

等等,大神好像是说,刚注册的空白小号是秋木苏本人?

= = xx:xx:xx

可是大神们怎么知道的!

= = xx:xx:xx

这么一看,叶神那句“哟,说你了吗”也完全是在逗心上人的感觉啊

= = xx:xx:xx

横看成岭侧成峰之叶神告白篇

= = xx:xx:xx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个微博小号真的是秋木苏本人,他这到底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啊?

此时此刻,叶修也叼着烟看着秋木苏那句“不用急着表态一叶弟弟”在沉思。

到底答应没答应啊?


TBC

喻黄的糖在这里:喻苏转发微博表示“只能透露一点,不是烦烦”的深层含义:因为烦烦已经是我的啦^ ^

估计20章完结?(番)有(外)番(有)外(肉)?出个本?有特典?

再估计下一篇可能是哨向设定?CP还是这两对,没有别人插足,随手刷刷火锅底CP

评论(41)
热度(387)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