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修伞网配paro】圈里那些事儿(16)[上]

【醒目】关于叶神叫过喻苏名字而烦烦后面见到真人没有联想的问题,那个是情节bug,修文的时候会改的。已经有三个小天使向我提出同样的疑问了,干脆做个统一解释啦。非常感谢各位看文这么认真,因为这文没有大纲,随想随写,所以错误有挺多的,给大家说声抱歉啦,最后我都会修文的,么么哒小天使们w

本文根据“逢年过节要更新”的准则,在元宵节更新了。

www小天使们元宵快乐!多吃喻总!我最爱吃喻总啦!

本章未完!未完!还有一半修伞的明天再写……

为了赶上元宵更新先把喻黄的贴上来了。

保证甜!!!不甜可以不点赞!哼!

打脸的情节从这里也会慢慢开始了……修伞差不多也该开虐了(何?

16、[上]

 

“咳咳咳咳!”

喻文州亲昵地拍抚黄少天的后背,小剑圣呛咳得眼睛和鼻尖都红通通,还锲而不舍地张着嘴试图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咳咳咳索咳咳咳咳咳萨尔咳咳咳——”

喻文州没料到黄少天会被呛个正着,难免有些懊悔:“先顺气,等会儿再说。”

几秒以后,黄少天和喻文州面对面坐在卡座上。黄少天不断地打着嗝,坚持不懈地盘问着喻文州:“你是,嗝,索克萨尔没,嗝,错吧?”

喻文州微笑:“嗯。”

黄少天:“你,嗝,你一开始,嗝,就知道我是夜,嗝,雨声烦吗?”

喻文州态度良好,有问必答:“对,第一次见面,我就确定你是夜——嗯——雨声烦。”

黄剑圣被气得打嗝都暂停了一下:“那为什么一直瞒着我!”

喻文州温柔道:“因为想了解全部的你。”

还有一整套问题没问的黄少天阁下,忽然间消声了。

一直沉浸在被最信任的索克萨尔大大欺骗了的恼怒中,用那点虚张声势的凶悍掩盖内心不断滋长的尴尬与悸动的黄少天,像一只胀大的气球,被喻文州轻飘飘的一句话温柔一刀,凶猛小豹子顿时成了发脾气的小柯基。

这一刻,出现在黄少天心里的是他曾对索克萨尔说,有一个朋友,温柔、体贴、好看、能干、会哄人,是刚刚他想着应该拒绝喻文州,因为在他心里,有一个叫索克萨尔的人已经占据了第一的分量,也是冬天的时候,喻文州坐在他旁边,在满世界碳烤烧肉的香味里认真地问,你愿意给我一直为你开小灶的机会吗?

黄少天一早就浮上面颊的浅红后知后觉地扩散到了耳根。

他忍不住用微凉的双手捂住发烫的耳垂,问:“为什么?”

迎上喻文州的视线,黄少天重复了一遍:“为什么想了解,嗝?”

喻文州似乎微微思索过,才开口答:“因为作为一个big fan,总是很想知道偶像在不同时刻的样子。”

这个回答和黄少天预料中的“因为喜欢你”之类的差得很多,他下意识地追问:“那那个时候为什么要问我能不能一直给我开小灶?难道是……”他艰涩地吞咽了一下,“……我的偶像光环真的太大?个人魅力真的这么太让人折服?!”

喻文州脸上的谨慎退去,微笑又浮现上来:“本来以为会看到偶像各种各样的缺点从此脱粉,但是没想到偶像不管在网络上还是生活中都那么可爱,甚至碎碎念地抱怨公司的样子也是,所以就想,如果能一直和你在一起就好了。”然后他又垂下眼睫,话音里也带上了黯然:“但是少天好像并不……。”

“不不不,没有这回事。”黄少天打断道,“我非常愿意啊,开小灶什么的最喜欢了,尤其是——”他望着喻文州的眼睛,搓了搓红通通的鼻尖,顿了顿,然后笑弯了一双眼:“尤其是你开的小灶。”

“啊。”瞬间,喻文州脸上的颓丧已然消失了,他嘴角左侧有一个淡淡的酒窝,“顺利招到老板娘了呢^_^”

两个人之间静默下来,书吧里此时正外放着一首情歌,清甜幽婉的女声动情地唱道:“从来只有他,可以令我欣赏自己。更能让我去用爱,将一切平凡事,变得美丽。忘记他,怎么忘记得起,铭心刻骨来永久记住,从此永无尽期。”

两个人开始交往,顺理成章地开始腻在一起。黄少天的空闲时间都在喻文州身边度过,元宵节更是住进了喻文州家里。

喻文州端出两碗白皮芝麻馅的汤圆。一个个小小的汤圆躺在碗底,白糯白糯,清润可爱,黄少天用勺子碾了一下,纯黑的芝麻馅从里面暖融融地流出来。无色的汤水立刻飘起淡淡灰色,黄少天把这一碗黑白分明捧到喻文州眼前,正色说:“老板,我觉得你和它超像的。”

喻文州瞥了一眼:“馅流出来会不好吃。”

黄少天皱了皱鼻子,把那个被碾破的汤圆啊呜一口吞进嘴里。热乎乎的香甜芝麻立刻流满他口腔,糯糯的汤圆皮黏住了细细白牙,黄少天正说不出话的时候,喻文州好整以暇地问:“哪里像?”

黄少天听出来喻文州挑这时间说这三个字的深意:如果喻文州真是白皮黑馅的芝麻汤圆,怎么会让黄少天吞入口中?

他假作没听出来,细细地,把黏住唇齿的汤圆吃下肚,舌尖在口腔里扫过一遍,确信把一整颗汤圆巨细无遗地吃掉了,才笑着凑到喻文州耳边:“都一样的甜。”

喻文州深深看他一眼,仍是温文无比:“是吗?”

不等黄少天回答,他揽住这小流氓的腰,低头深深地吻住了那甜蜜又可恶的嘴唇。

芝麻汤圆吃到饱,喻文州去洗碗的空档里,黄少天闲来无事,抱着电脑坐在他身后逛小粉红。刷着刷着他坐直了腰,出声:“文州,叶神和月随风的粉掐起来了。”

本章未完!TBC!

评论(26)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