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修伞网配paro】圈里那些事儿(05)

完结文《意外怀孕》本宣(通贩地址内附),场贩11.08炎都O摊位在B3-4,求关注!

对了,其实我很喜欢看小天使们的评论……一开始的时候大家可能都发现了我是每条评论都会回的。后来不回一方面是因为有点忙一方面是因为高兴地点开评论最新评论总是自己的好尴尬T T

所以如果喜欢的话希望不要大意地说说自己的看法www

05、

“噗……咳咳咳!咳咳!”这是方锐呛水喷麦咳嗽的声音。

喻文州欲盖弥彰:“唔,我是说,这就是我想要的剑圣。”

不知怎么,黄少天觉得这句话听起来依然怪怪的,好像并没有比上一个版本正直多少啊。

之后喻文州简单和他们讲了讲对整部剧的大致计划,决定下个月初就出预告,约了交音时间后,他说:“总之三位,合作愉快。”不像是单纯的客套,倒好像是商界新人第一次谈完合作那般,如释重负又满怀期待。

 

月初,《剑与诅咒》预告片发布。从2楼Cast表贴出开始,跟帖数目就呈指数形增长。开始几楼犹在赞叹“阵容好华丽”“不愧是索克萨尔大大”“大手就是大手笔有木有”“好久木有见到叶神的ID了我要前排合影留念呜呜呜”“十楼外也叫前排楼上真痴·汉,心疼你们叶粉”“那必须还是冷大最棒啊,帝王攻音百听不厌>w<”。

但从几十楼往下,夜雨声烦的ID似乎进入了爬楼者的视野。

整个帖子的画风也随之一变。

 

52F

预告贴前50楼都没人提主役受的名字,夜雨声烦夹在一众大神里果然毫无存在感。

 

53F

排楼上,顺,毫无存在感,但违和感满满!

 

54F

我也想说……一叶之秋冷暗雷海无量都是中抓圈殿堂级人物了,夜雨声烦挤在里面尊素可笑又可怜。

 

55F

中抓圈还殿堂级人物,圈粉真可怕,哪界都要插足贴脸。

 

56F

楼上不是本圈粉爬本圈楼做甚,出门右拐言情区不谢。

PS,冷暗雷配攻的剧我海菊苣竟然不是主役受我不服。

 

57F

不服+1,海妹不是主役受就算了还是个心机炮灰受T T气吐血!

 

58F

同吐,海妹跟冷大告白的时候听哭了,“直到我累得提不起剑的那一天,你都没有看见过我。”海妹对冷大真是一片森情呜呜呜冷渣攻居然忍心跟白月光脑残主角受一起掐海妹,我好气啊!海妹快甩了那个渣攻跟我回家QAQ!

 

59F

楼上代入自粽!剧是剧CV是CV,别一口一个冷渣攻,冷大入圈这么多年人品如何有口皆碑,你们海粉强行绑定不说,每次冷大跟别的CV配剧都要出现把你们家海妹裱出来,唯粉看了真烦。

 

60F

凸,粉如其人,连过河拆桥忘恩负义都是一毛一样的。冷暗雷最初入圈的时候不温不火的情景要我提醒咩?如果不是和海妹CP出了奇效吸引一批CP粉冷暗雷估计到退圈都还是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现在冷暗雷红了就敢让海妹配小三,圈里板凳坐稳了就能放任粉出来掐昔日捧红他的人,真大脸。

 

61F

呵呵,楼上海粉自爆重点了。冷大入圈远远早于海无量,谁搭了顺风车还用细说?

 

62F

讲真,我不知道前面海粉和冷粉一家人在互掐个什么劲儿,这个剧里抱大腿搭便车的显然另有其人→→服气啊,某CV之前一部主役剧都没配过,近日却连连在圈子里吸引眼球。

 

63F

楼上戳中点了。海妹出道以来,剑圣这种阳光少年的角色也配过不少,绝对得心应手,从经验、名气、实力上无不压过某CV一头,更何况和冷暗雷是绑定CP,他配主役受再合适不过,然而却被一个万年龙套截胡,还配了一个忘恩负义的精分炮灰可怜虫,气得说不出话,怒退圈。

 

64F

[链接]之前八某CV万年龙套的帖子还在,然而层主忍不住要产生新的阴谋论了。

 

65F

我猜楼上的阴谋论和我是一样的。

 

66F

+1

 

67F

阴谋论=某CV抱冷暗雷大腿上位?冷暗雷喜新厌旧冷海CP要拆?

 

68F

还阴谋论个球球,夜雨声烦没用心机没卖肉楼主直播吃翔,不出两个月冷海必散。

 

69F

楼上诸君差矣了。根据某策划大大的历史,如果冷暗雷跟他说一定要让某CV主役受不然自己就不接的话,策划大大是不吃这一套的。所以我觉得被抱大腿的不是冷暗雷而是某策划大大。

 

70F

求八策划大大历史!

 

71F

[链接]爱抚楼上新人,简单说就是索克萨尔入圈做策划以后想GD迎风布阵大大来主役,迎风布阵表示要跟老搭档方世镜合作,否则免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索克萨尔大大秒拒绝,两个人遂谈崩。然后嘛,两人的聊天记录为何外流至今仍是中抓圈未解之谜,不过呢~本来两个人的措辞都没什么问题,但是索克萨尔那部剧火了以后,迎风布阵的真爱粉极度不爽,开楼黑索克萨尔不识好歹,敢跟圈内大手提条件。可惜围观党们被楼主的无脑护雷个半死,纷纷力挺索克萨尔正直有原则,火力直指迎风布阵倚老卖老。于是一代聚聚迎风布阵就这样退圈鸟~神奇的中抓圈里,什么样的退圈理由都是有可能滴。

我感觉68胸要开直播XD

 

72F

楼上图样图森破,如果冷暗雷要带夜雨声烦强行抢镜,确实会成为迎风布阵第二。但是如果要带YYSF抢镜的是策划大大本人呢?

 

73F

西斯空寂,网配圈水真踏马深。

 

74F

听完预告了,情不自禁送夜雨剩饭一个雅号:野鸡。其人姓夜,声如鸡啼,此号岂不妙哉?(摇扇子笑

 

75F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你一说脑补了各种画面感啊,野鸡粉要哭。

 

76F

真尼玛看不惯74F的嘴脸= =粗俗不积口德还一副风雅无比超尘脱俗的样子,网配圈幸甚有你。

 

77F

楼上差不多得了哟,你家夜雨声烦万年龙套不得关注,如今有人送雅号就该偷着乐><

 

78F

还是不信索克萨尔会做出这种事= =最多可能是借夜雨声烦最近各种事炒作吧,宣传手段而已,可以理解,不明白楼上们想得怎么这么复杂。

 

79F

是78妹你太甜啊。就算信得过你家索克萨尔大大,不想想夜雨之前牵涉在成碧男神和我月的关系里,一看就是专门破坏别人感情的主,难道这次配主役会没做任何手脚?我就笑笑坐等后续。

 

80F

哈哈哈哈我蹲贴这么久果然还是看到我月被提名,果然中抓圈第一女神不可避免要在腥风血雨中被人提及啊~之前那个抓眼球贴也拉我月躺枪,真是看得我好气,现在谁才是惯三上位一目了然,我月总归还是冰清玉洁光风霁月嗷嗷嗷。

 

一贴之中,喻文州、林敬言、方锐、朱成碧和花随流水月随风等等人的粉与黑纷纷出镜,多方混战,却都不约而同地黑着夜雨声烦抱腿上位做小三。因此,小粉红中唯一一个声援夜雨声烦的帖子很快也被顶成了热门。

 

【理性分析】浅议最近XFXY的某剧某CV

1F 专业路人于X年X月X日

现发现码,一楼献给偶像索克萨尔大大。

 

2F

沙,楼主的标题让本座扑哧一乐。

 

3F

哎哟,楼主万年路人几姓家奴啊←←

 

4F

如ID,楼主专业路人,索克萨尔唯粉,所以一如既往地关注了索大的新剧《剑与诅咒》,意外地发现一向只有溢美之词的索大剧贴里这次难得的XFXY,于是楼主跟着楼里的链接也去爬了爬其他的楼。当然,这不影响楼主接下来对夜雨声烦其人与其表现的分析。

 

5F

“一向只有溢美之词”,啧啧,楼主索粉气息突破天际,要从这楼里看到真相是不可能了。

 

6F

+1,楼主索家的旗帜摆得如此鲜明,摆一副客观公正的样子给谁看?

 

7F

首先,楼主认真地听过了《剑与诅咒》的预告,从预告台词来看,叶神剧本精彩程度更胜往昔,让我辈无比期待>

那么重点就落在被人掐得体无完肤的夜雨声烦身上了。这位最近一直被黑抱腿上位拆人CP的万年龙套到底表现怎么样呢?楼主为了深入了解这位CV,特地把他以往作品都翻出来听了一遍。

 

8F

等楼主重点等得好捉急!

 

9F

←←楼主要翻出某CV的作品也是很辛苦的呢,能分清楚哪句是他的词不?

 

10F

世风日下哟,没想到抱腿上位的野鸡都能收人给他洗地了,粉绿果然换了一群人在混。

……

 

35F

依楼主浅见,平心而论,要从夜雨声烦以往的作品中听出什么天资聪颖声线清奇悟性极佳,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毕竟都是龙套。除了专业斯托卡,当然没谁能关注到这个人,包括听了几年剧的楼主。但是仔细听过预告中夜雨声烦和其他CV的对手戏以后,楼主认为,他对于人物的把握还是很准确的,能够发掘任务深层次的性格,让角色更加立体,而不是敷衍了事,如某些CV那样无脑配,傻白甜就是嗲女王就是哼。

另外,剧里冷、海二位CV都是知名的大大,夜雨声烦的表现并没有逊色的地方。而海无量呢,他配的骑士受虽然最终BE,但是可塑性之高有目共睹。那些揪着炮灰二字不放的人,楼主说的难听一点,真觉得你们是被戳了自己的痛脚才如此反应过度。在一叶之秋的剧本里,我明明只看到了大家的选择不同、最终分道扬镳的无奈和惆怅,不知道为何到了某些人眼里就看到了勾引不成恼羞成怒了,只能说仁者见仁吧。

最后,祝愿索大的新剧一如既往地成功。

 

36F

总算看见这个低龄圈子里还有一个理智粉,给楼上鼓掌。

 

37F

谢谢~

 

38F

索粉终于敢评论了,强排楼主!索大选中夜雨声烦一定是因为夜雨的声线和角色契合度高而已啦~

 

39F

果然会~~~的都是天真的妹子,祝楼主和38妹在中抓圈还能继续乳齿天真下去,不要轻易地被自家偶像的言行打了脸碎了玻璃心~~~

 

40F

楼主谢楼上的“祝愿”了,说实话,楼主并不觉得自己天真,楼主入圈时间不短,深深了解这个圈子是如何的水深事多,可是不管怎样水深的圈子里都会有几个有追求、有原则、初心不泯的人。在楼主看来,索克萨尔,还有本剧中staff中的一叶之秋,CV中的冷暗雷、海无量都是这样的人。相信光顾本贴的人也不乏这些人的粉,可是大家却都十分轻易地采取了对自己的偶像质疑的态度,这也是楼主在圈里几年非常不解的一点。前一天还跪舔这是我家男神大大,第二天就换了一副脸,说着“XX原来是这种潜规则/上位的渣渣,幸亏我早就看穿了他的真面目,你们真是天真”云云,这种喜欢未免太廉价了。恕我直言,中抓圈的风气不好,一半都是由诸位这种态度带起来的。

 

下面自然还有人掐“楼主所谓的初心就不廉价”“明知是错还无脑护,CV婊也是由楼主这样的人宠出来的”等等,但大多评论倒是转了向。

 

楼主看着下面的跟帖,收效良好,十分满意,于是捏捏自己的肩膀,给喻文州发了链接。

君莫笑:[链接]查收吧,我发现这圈子里的妹子双Q简直和我退圈时维持在同一水平。

喻文州看到最后几楼开始出现肯定黄少天的音质和戏感的评论,也很满意:“辛苦苏神了。”

君莫笑:客气了。我虽然不真是你的粉丝,却是真的挺喜欢夜雨声烦的声音。夸张地说,听完了简直烦恼尽消啊。

索克萨尔:苏神也这么觉得吗?这样的声音一直配龙套,太可惜了。

君莫笑:是啊,所以你才要做剑与诅咒吧?

索克萨尔:不止是剑与诅咒呢,顺利的话,以后苏神就知道了。

TBC

完结文《意外怀孕》本宣(通贩地址内附),场贩11.08炎都O摊位在B3-4,求关注!

评论(22)
热度(4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