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修伞网配paro】圈里那些事儿(01)

开了新坑!

为什么要写网配paro呢?因为 @当浮一大白 说想看撕逼w

论坛体写起来真是爽啊……撕逼写起来真是爽啊……

设定是紫红策划喻文州×现在粉红将来黑红的CV黄少天

凑表脸写手编剧兼职词作叶修×已退圈的中翻圈歌手苏沐秋

完结文《意外怀孕》本宣,求关注!

01、

今天的小粉红依然很热闹,热闹得有些腥风血雨。

而引起腥风血雨的贴子标题是这样的:“【818】细细扒某小受为什么脱离不了粉红级别?”

 

1F

楼主入坑的时候,某小受已经是个粉红。

楼主快要脱饭了,某小受他依然还是个粉红。

楼主入圈两年,也有几个做剧的亲友,和某小受有过这样那样的接触。据她们说,某小受十分高产,当天给剧本,当天就能给干音,干音质量过硬,而且耐PIA耐返,但是为什么在中抓圈这么久了,几乎圈里大家都知道有这么个CV,但他依旧在这个不尴不尬不温不火的位置呢?

让我们来看看某小受入圈以来的配剧历程。

某小受,三年前入圈,入圈初次配剧就配了圈内大手编剧一叶之秋的代表作《游戏还没有结束》,配的是著名CV冷暗雷大大主役的攻君的……好基友。虽然不是主役受,但是戏份也不少,基本有主役攻的时候都会伴随出现,也算是配了主角之一。

然后扒扒某小受最近配的都是什么剧。

A社的黑帮剧,配了一个刚叫了一句“老大”就被攻一枪炮灰掉的龙套小弟。

B策划的古风剧,是主役受的书童。依旧是路人。

……

某小受确实是高产,最近两个月出的剧里十部以上有他的参与,但是每一部剧都是配个过场的龙套,在楼主看来,某小受似乎已经被盖上了第一龙套的戳。没有一部让人听之倾心的代表作,准确地说,是没有一部让人印象深刻的主役剧,是入圈新人对他粉不起来的主要原因。

但是在圈子里多年的各位策划、各位编剧们,为什么要舍弃如此优良的资源不用,只让他在龙套的位置上出没嘞?

[微笑][微笑]楼主不得不阴谋论了。

 

2F

火钳留名。

 

3F

楼主你的阴谋论呢!我等得好捉急!

 

4F

新人弱弱地问一句,某小受是哪只?

 

5F

[斜眼][斜眼]楼主的人工马赛克打得一点都不含蓄,圈内第一龙套只有Y打头的那一位,人所共知嘛[抠鼻]

 

6F

提示4楼:ID四字,首字母Y。

 

7F

楼主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啊!阴谋论什么!!!

……

20F

楼主刚刚去喝了杯水。

果然只有818的时候才感觉某小受并不是个粉红了= =

楼上已经很多妹子猜出来了嘛,没错某小受就是指YYSF【诚意打码】

楼主的阴谋论,又要从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说起。

从前YYSF是和某男神攻音一起入圈的,两个人是好♂盆♂友呢,男神攻音入圈之后红得很快,配完第一部剧微博粉丝量就破五百,也算是个粉红了。据说当时他在YY开生日歌会的时候,麦上和他互动最多的就是某小受。

后来男神攻音正式Come out了,对象却不是四字小受,而是另外的一个七字小受。

[微笑][微笑]我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指代的是谁了吧?毕竟ID七个字的CV一点都不多见呢~

七个字入圈的时间比YYSF和男神攻音都要短,但是因为音质好,声线美,还能包办剧情歌和ED的歌词,马上就成为了一个菊苣><

后来,中抓圈小伙伴们经常能看到七个字就和男神攻音在各种场合不断麦麸,互相艾特,“君不见我思君之心~如~皎皎明月~照红~颜老~”,楼主可还记得这条微博呢,让围观的我看了羞羞哒⁄(⁄ ⁄•⁄v⁄•⁄⁄)⁄虽然没文化的楼主好像并不知道PO主想说神马……

但是敏锐的楼主还是嗅到了一丝不同以往的气息!那就是!某小受和男神攻再也没有互动过!虽然没有在台面上看到他们互掐过,也没有私下里听说其中一方说和另一方决裂了,可从男神攻和七个字出柜之后,高产如某小受,配遍各剧龙套,却没有一部是由男神攻和七个字主役的,甚至都没有两个人的参与。

这是不是很能说明问题了呢⁄(⁄ ⁄•⁄v⁄•⁄ ⁄)⁄

至于策划们为什么不让某小受主役,或许也可以从中推出原因了~

 

21F

=0=还以为楼主有什么惊天大料,原来又是老调重弹。朱成碧大大和夜雨声烦交往过的事在中抓圈也算得上秘密?

 

22F

难道不算吗!我就是今天才知道啊!

 

23F

21兄勇士!勇敢地揭开了楼主的打码!

 

24F

既然21兄先驱了那么我也来,七个字=花随流水月随风

 

25F

[抠鼻]楼主有自知之明啊,说是阴谋论,还真是阴谋论。我碧和我月两个人是圈里模范夫夫,有口皆碑的那种为了捧自家菊苣踩别人家偶像有意思?今天还真别怪我们把话说得太难听。你夜雨算得上哪根葱?那个撒比兮兮的声音那个慢不下来的语速,注定配一辈子龙套。

 

26F

真算见识了什么叫一粉顶十黑= =夜雨声烦这种龙套音质,楼主不披着粉的身份出来黑他我都不会注意到呢。

 

27F

同,对楼主这种踩着别人捧自己、强行阴谋论的脑残粉我也就呵呵了→→楼主煞费心机在一楼罗列了这么多夜雨声烦配过的剧,我还真大多都听过,然而一部都没听出来是夜雨声烦。这神一样的声音辨识度,他红不起来还需要阴谋论吗?!

 

28F

回复27F:那是你耳瞎,换了你的月随风大大你就能听出来?

 

29F

耳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数量涨得飞快,然而帖子的中心人物对此一无所知。帖子上首页热门的时候,他还刚刚下班回家,打开电脑。

QQ嘀嘀嘀嘀地响,黄少天点一点右下角的小企鹅,被满满一排的聊天窗口吓了一跳。

“嘀嘀嘀嘀”,又跳出来一条。

徐景熙:

黄少黄少!不要生气不要往心里去!那帖子里的人十之八九都是蛇精病!

黄少天于是也“嘀嘀嘀嘀”地回他:“靠靠靠,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一个下午没上QQ,好友列表里的人都排成了队来安慰我?!难道有人在小粉红专门开楼喷我了吗!”

徐景熙:“……不,是有人在小粉红开贴为你鸣不平,说你态度好,产量高,是CV圈的小天使,没有红是因为没有伯乐肯让你主役。”

黄少天激动地流下宽面条泪:“说得真是太好了!我也是这么想的!到底是哪个小天使勇敢地说出了这样的真知灼见!快把地址给我让我去拜读一下这振聋发聩之音好吗!快快快!”

他手速很快,徐景熙刚看到他发过来这么一长串文字,下一秒又收到一条:“等等那我为什么要生气?”

徐景熙:“因为你的小天使不知道怎么想的,拉朱成碧和七个字躺枪了。我看了一下,楼主推测七个字勾搭朱成碧三了你,因为朱成碧和七个字红,所以策划们都不来找你主役了。是不是脑洞清奇= =”

黄少天:“七个字是谁,HSLSYSF?”

徐景熙:“→→哦对,就是月随风。我被那楼主带的也‘七个字七个字’地喊他了。”

黄少天:“……………………………………次奥,我现在真想拜读一下那个楼主的真知灼见了……”

徐景熙以为他说的是反语,还安慰他人人门下都有几个脑残粉,黄少天做不到紫红这次说不定可以借粉黑红一把。但是黄少天却是认真的,因为那个楼主的所谓“阴谋论”几乎全是已经发生过的事实。

 

QQ再次嘀嘀嘀嘀地响了起来,黄少天还道是谁又来劝他不要生自家脑残粉的气,点开对话却是某位之前合作过的策划——当然也是让他配龙套的一位:“大大,最近有空吗?我有个策划朋友想让你配个网游小说改编的剧呢><”

黄少天其实是有空的,他工作时间很规律,每天朝九晚五,回家以后的时间都可以用于私人休闲。但在网配圈这三年的经历确实让他有些微心寒了。跟当时的男友一起入圈,男友很快红透半个圈子,交往之中就开始和圈子里的某个新星你侬我侬了。渐渐地不知何故,来找他配剧的都是缺那么几句龙套台词的。黄少天对配音有谜之兴趣,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能满足他好奇的心、好动的性格,他不在意在剧里、在圈子里的地位,在意的是这个圈子里有太多他无法左右的东西。

说实话,三年这样憋闷的历程,他有些倦怠了。

对方大概察觉到了他长时间的沉默,不敢确定他是不愿意还是不在线,立刻补充了这么一句话:“大大,我朋友很诚心想让你配这部剧。如果有时间的话请一定要考虑一下啊!他的QQ是*********,你大概也认识他,他叫索克萨尔~”

黄少天被震住了。

广播剧受众或许有不知道夜雨声烦的,但广播剧CV里没有不知道索克萨尔的。索克萨尔入圈的时间不到一年,但是已经做出了几部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从剧本到广播剧效果到ED,无一不精无一不美,跟他合作过的人员总会更受其他剧组的欢迎。一部作品是这样或许是侥幸,但他手中的剧部部精致,可见他作为一个策划多么成功。

黄少天自然也听过索克萨尔的大名。他自然也不能抵御“参与一部精良的广播剧”的诱惑。

所以他答应了。

 

加索克萨尔为QQ好友的申请很快通过了。

对方也当真不拖泥带水。通过的第一瞬间,就给他发了这样一句话:

“夜雨你好,我是《剑与诅咒》广播剧的策划索克萨尔。希望你能同意配这部剧的主役受剑圣,剧本马上发到邮箱^_^”

黄少天再次被震撼了。

TBC

文末也贴一次好了= =

完结文《意外怀孕》本宣,求关注!

评论(32)
热度(90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