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诈尸吐槽一下

扫文扫到哨兵向导有感,曾经有一篇全职同人的哨兵向导热文,让我看完后对“哨兵向导”四个字产生了一股强烈的生理厌恶感,只要看到这四个字,我仿佛就看到了“向导万人迷”“所有哨兵向向导”“杰克苏”等等我深恶痛绝的字眼,以致我至今看到“哨兵向导”设定的文就避如蛇蝎,没有吃下去第二篇这种设定的文,甚至看到这四个字就糟心,所以说,入门文is so 重要。

而比起来的话,系草和校草简直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丁丁自认为是个温婉的人儿,然而总有几篇文,能死死地踩在我的雷点上,把我变成毒舌丁。


P.S.对哨向没有恶意,对写哨向的作者也没有恶意,对喜欢哨向的读者同样没有恶意,我只是对我的那篇哨向入门文有深深,深深的恶意。明知道不看哨向一定错过了许多好文,然而我始终躲不开辣篇文的阴影w

评论(35)
热度(23)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