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修伞ABO】意外怀孕系列之《我想吃你》(01)

说好的新坑来了!

说好的HE就在这篇文里了!

主喻黄副修伞,偶尔乱来一把其他CP各有苗头的……嗯……自由心证。


出本印调地址


01、

黄少天登录了期末查分系统。

黄少天漫不经心地打开了分数查看界面。

黄少天瞪大了双眼!

他动作太大,一双爪子在半空挥舞了几下,几乎从椅子上跌下去,好在死党周泽楷跑过来扶住他,用一双眼睛疑惑又担忧地盯着他。

黄少天痛心地抓着周泽楷的手捂在自己的胸口处:“本剑圣日了狗了……”

周泽楷:“?”

黄少天抖着手指电脑屏幕,粉嫩的指尖点在苍白的电脑屏幕上,落点处赫然写着“国际经济法:62分”。

周泽楷茫然:“过了不好?”

“不好!”黄少天甩开他的手跳起来,坐在凳子上痛心疾首:“因为本剑圣充其量答了30分的题!靠靠靠,我英语不好,这个学期根本没去听过课,本以为这种开卷的课水水就过,谁知道期末才知道并不是这样啊!我可是想保研的人啊!只好准备今年挂了来年刷分啊!所以我就……象征性地答了几道题……”

黄少天不等周泽楷做出反应,先扑到一边去查课表:“踏马到底是谁啊居然不挂我,让我看看这奇葩老师到底叫什么名字……喻,喻文州?名字还挺像人名,怎么这么不干人事儿呢!”

周泽楷这时才接上:“为什么不干脆交白卷呢?”

黄少天捂脸:“我这不是想着要让老师感受到我对这门课的诚意吗!”

周泽楷:“……那,怎么不提前跟老师说你的意向呢?”

黄少天放开手露出一脸崩溃的表情:“这种事情还要跟他打招呼不就等于在说我怀疑他的智商吗!”

黄少天同学看似思虑周全,面面俱到,但是唯独忘了算算他的老师喻文州究竟是怎么样的一号人物。

温文儒雅的国际经济法老师正在看某位小同学的卷子,边看边笑。

旁边还在改卷的刑法系老师苏沐秋扭头凑过来看了一眼:“什么卷子啊,能把咱们号称法律系玉面郎君的喻学长乐成这样?”

喻老师把卷子亮出来,苏沐秋一看,卷子上空白了一大片,除了学生大名“黄少天”三个字,没有别的地方能让阅卷人看出来这位同学的中文字写得如何。二十个选择题倒是填满了,错了十之五六,苏老师不禁赞叹:“人才啊,竟然敢这么跟喻老师过不去。您老人家给了他几分呐?”

“62。”喻文州微笑,他眉毛平直,双眼专注,鼻梁挺拔,上唇比下唇微厚,就像苏沐秋所说,是君子端方的长相。但他唇线微微抿成弯弯的弧度,柔和的眉眼里酿着一点偷腥狐狸似的得意,又分明是个狡黠的男子。

苏沐秋扬高了双眉,指指黄少天的卷子:“我刚刚数了,他一共才答了40分的题,喻老师您是怎么厚着脸皮给他打上62的?”

喻文州叹一口气,一副真诚的苦涩表情:“学生呢,求学不易。不愿意好好听我讲的课,是我水平有限,不能让他们领略其中乐趣,怎能为难学生啊……”

苏沐秋笑骂:“说的跟真的一样。这位小同学到底和学长有什么渊源呐?”

喻文州放下黄少天的试卷,摸了摸下巴开始追忆:“渊源嘛……那倒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他们俩的孽缘,始于本学期开学前的某日,在开往学校的火车上,黄少天用他那把直柄伞,狠狠地戳了一记喻弟弟。


TBC



-----------------------------

考试梗来自 @当浮一大白 的苦逼同学。

评论(29)
热度(9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