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感觉人生失去了动力……

小天使们都知道我这边是用来炖肉的辣……然后从今天起我要走清水路线了QwQ……好伤心哦。

确认了一下是直接通过系统查的所以必须得删文,文我已经删了,但是所有评论都截图保留了,因为失去这些实在非常舍不得~存在一个叫谢谢小天使们的文件夹里w说实话删文并不心痛啊因为我有存稿呢,但是删掉之后那些评论就回不来辣感觉心都碎了QwQ删的时候我觉得我快要哭了QQQQQQQ

还好想到可以截图保存!我还有一段时间要忙,等忙过了就回馈大家清水……我不知道我写清水大家会不会喜欢看,总感觉文力还是比较弱……但是为了我喜欢的CP,清水我也是会继续写下去哒。以及,我的邮箱是sanxiuyishengjia后加163刀康姆。如果有小天使不介意的话,可以把你们的邮箱通过邮件发送给我,我炖肉之后就用邮件发给大家。虽然有点麻烦……而且我肉炖的也不是很香w

承诺要写的我还是会写!不能发出来我也要写出来约好的东西!

评论(30)
热度(38)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