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统计了一下!写一下接下来的码字计划~~~

根据昨天的结果排出来是4>3>1=7>2>6>5

有些小天使留言说想看双花,其实大部分都是双花所以计数不太方便,就没有算进去。另外上面的七篇我都会写的,只是时间先后的顺序。

列一下计划。接下来半个月我三次元事情很重,所以没办法日更,只能尽量写。我知道很多小天使每天都看了我的文还送小心心留评,非常感激QwQ总之为了你们我也会努力勤奋的!

先写4、《教书育人》喻黄、修伞、双花生子番外,三个O怀孕炖肉的梗,另附喻黄衣柜play,仔细想一下应该是一小篇三对聚在一起的日常加上各自的肉,肉估计没有期待的那么粗长,因为在正文和之前的番外里他们都肉过了~喻黄衣柜play则是另外的肉。努力在下周周末写完。

码完之后写5、不知名的小天使点的刘黄以下克上肉,我知道想看的小天使不多,不过昨天一看到这个就开了脑洞,所以想尽快写出来以免自己萎了www

接着开始3、《活火》系列,有苏幕遮空小天使点的修伞(沐秋女装PLAY),喻黄(囚禁PLAY),双花(奶油PLAY),还有ALL翔(NP……)。不会写的那么密集,在同时我会慢慢写1、双花清水番外。

这是个挺浩大的工程……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但我会努力坚持w

然后是2、sion小天使点的“原作背景双花退役回老家结婚肉”

6、深水无氧小天使点的喻队生病的喻黄文,清水~

7、不知名的两位小天使点的林方肉,因为都是林方而且要求也挺一致的就合成一篇了,希望小天使们不要打我。点心大大只穿一件海无量COS服被林大大艹哭失禁求饶无果的肉……

排在后面的文不代表我不想写,只能说暂时没有灵感呢~而且肉要和清水穿插着写嘛对身体好(等等

非常感谢点梗的小天使们,上面的七篇有些是我很早就想写的,有些完全是大家点的,每一篇的想法我都喜欢,都很愿意写,所以如果小天使们愿意等,我会一篇一篇地写出来~爱你们3

评论(50)
热度(32)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