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宁·奥斯丁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勿掐勿捧w

【喻黄ABO】教书育人(6)

一个不留神我就又……虐了。

下章开始真的要撒糖了,小天使们相信我吧!

其实这章也撒糖了www修伞内容很多,修伞的小天使们还在看吗?看得开心吗?

预告一下清明有修伞标记番外。

6、

999楼占位。

挖鼻,版主实在太不敬业了,八卦不是这么八的,照片+脑补得出的不一定是真相好吗。

让大家见识一下何为真正的专业八卦。

蓝河助教是喻书记授业恩师,退休教授方世镜教授的关门小弟子,也就是说是喻书记的师弟。但是蓝助教最喜欢的既不是方教授也不是喻书记,而是黄老师。在他来学校之前,黄老师就以独特的思维见解和授课方式成为了蓝河心里的头号偶像,这一次来担任黄少天的助教是他从自己教授那里软磨硬泡求来的,喻书记由于老师的面子,就做了这样一个安排。

如果黄老师不是omega,真让人怀疑他其实是蓝助教的真爱哦。

所谓无图无真相,给你们看图。

[图片][图片][图片]看到蓝助教和黄老师说话时候的样子了没,虽然不同场合不同内容,但是每一张眼睛闪闪发亮,脸都红透了。[图片]这是蓝助教和普通学生说话的样子,看起来也很端正干练吧,他根本不是你们说的那种软糯可欺的柔弱Omega,为了证明版主误会,再放几张喻蓝对话的照片给你们看。[图片][图片][图片],版主说是恩爱对视的部分,对比黄少面前的助教,其实只是对师兄和上级的尊敬,拘谨点是有的,爱情?算了啦。

当然眼神这种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你们喻蓝党说那就是恩爱对视我也没办法。关于那张披外套的照片,我倒是看到点别的东西。

[放大图片]这是唯一一张蓝助教在喻书记旁边脸红的照片,但是仔细看,红圈圈出来他的眉头是皱着的,显然并不高兴。况且这是夏天,为什么要脱外套给他,蓝助教会觉得冷吗?再加上放大就能看到他眼角有水光,我大胆推测,蓝助教当时其实是到了发情期,喻书记为了掩盖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才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

[图片]这是张佳乐演唱会那天黄老师和喻书记接吻的照片。为什么接吻,可能性有两种,一是两情相悦,那喻黄肯定是真爱了,第二种是同样的,黄老师也到了发情期。大家都知道,发情期通过接吻可以安抚omega的本能,而且也能做临时标记避免其他alpha的骚扰。假如一切假设成立,黄老师和蓝助教都到了发情期,对前者喻书记采用了接吻临时标记的做法,后者则是披上外衣掩盖气味,谁才是喻书记的真爱还用我细说吗?

№999☆☆☆放开让专业的八卦来于2014-XX-XX XX:XX:XX留言☆☆☆ 

我……擦……楼上哪家报社的?

№1000☆☆☆我们还有私生活吗于2014-XX-XX XX:XX:XX留言☆☆☆ 

抠鼻,999楼好自作多情,当事人都说了他和喻书记没什么。

№1001☆☆☆承认铁的事实吧于2014-XX-XX XX:XX:XX留言☆☆☆ 

1001楼妹子有暗恋过吗?暗恋过就知道黄老师的心情。黄老师只是看了这贴不想显得太难看才这么说的,不然在学校论坛里说“口胡我喜欢喻书记很久了,什么蓝助教你不服吗,我们来PKPKPKPKPKPKPK”吗?自己在这里yy既影响了当事人的名誉又影响了当事人的心情,是不是应该好好反思一下?

№1002☆☆☆放开让专业的八卦来于2014-XX-XX XX:XX:XX留言☆☆☆ 

1002楼过分了吧,谁不是在yy在八卦啊,都是八卦的你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你说喻书记喜欢黄老师有什么根据啊不也是主观臆断,说黄老师暗恋喻书记简直更不靠谱。

№1003☆☆☆乌鸦笑黑猪于2014-XX-XX XX:XX:XX留言☆☆☆ 

999楼的八卦爆料炸出一连串新回复,大多是掐999楼的言论,戴妍琦不满,在下面声援了一句:“被999楼的大胆猜测说的心服口服,满足地去躺平~”

于是评论又涨了起来:“满足地去躺平+1”

“同躺平。”

“喻书记和黄老师才是一对www。”

但无论贴子的评论多么热烈,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位当事人始终未出现在贴子里。喻文州临时赶上出国考察的任务,匆匆忙忙收拾了行李赶往国外。他出国后,黄少天在某个阳光晴朗的午后,坐在讲台桌上晃荡着腿,对着他的学生笑眯眯地说:“我要辞职啦,你们不要太想我哈哈哈哈哈,唉虽然我知道这种要求你们应该是做不到的。”对于学生们的不舍和挽留他统统用一句“身体不好”来回应,生命只剩下半年时间这种事情,他最终不忍心说出来让这些无关的学生为他难过。

把医院开出的证明上交以后他顺利地辞职,悄无声息地搬了家换了手机号,好像要和学校里这一段过往撇清关系。病痛依然时时刻刻折磨着他,他开始整夜整夜地睡不着觉,只在疼痛的间隙里大汗淋漓地晕过去几个小时,又在逼得人发疯的痛楚里惊醒。辞职不到半个月时间,他的体重下降了十六斤,宽大的T恤衫穿在身上,衬得整个人弱不禁风。

病发的事情他只告诉了父母和魏琛。除了怪异的体质,他各个方面都是父母的骄傲,尽管生就这短暂的一生,他还是他们心上最疼爱的儿子,正因如此,他坚决拒绝了把住址告诉父母的请求,他不愿意任何爱他的人看到他病发的样子。

他只在给魏琛的电话里哼哼唧唧地说“疼疼疼疼疼,次奥疼死了,晚上睡不着白天吃不下,日子不能过了不能过了不能过了。”

魏琛心疼得要命,他最少把黄少天看成半个亲儿子,黄少天并非一直在喊疼,有的时候只会跟他开玩笑,说着各种闲散的见闻,他知道那是黄少天疼的狠了,怕他揪心,说些好玩的事情逗乐他。

他这样好,魏琛听着听着眼圈就泛红:“少天啊,会有办法的。”

黄少天痛得迷迷糊糊,在电话里低声嘟囔:“疼……”

魏琛再也憋不住,安抚他几句挂了电话,坐在椅子上像个小孩儿似的放声大哭。

周末魏琛来看黄少天的时候,一开门看见自己看了几年的好小伙子瘦的像竹竿,脸色和嘴唇青白青白,四十多岁的人眼泪差点又憋不住了。

身后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老方让我过来可不是看你哭的。”他打量了一下强打精神站在那里的黄少天,脸上也有点欣赏:“年轻人挺不错啊,够坚强。”

黄少天招呼他们坐下之后就躺在沙发上,他昨晚又是一宿没睡,此刻眼睛都睁不开。叶修凑过去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声音很温柔:“没事,给你带了镇痛剂,以后就能好好睡觉了。”

“镇痛剂”三个字像一剂兴奋剂,刺得黄少天打起了精神:“镇痛剂?”

叶修把提来的一袋子药放在桌面上:“都在这里。”

魏琛自从进来就只顾着心疼,这时候才知道做介绍:“这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他以前的omega和你是一样的情况。”

叶修纠正道:“不是‘他以前的omega’,是‘他的omega’,我就一个对象。这些镇痛剂是他研制的,效果很好。”

黄少天有点羡慕地看了叶修一眼,叶修回以一个传达着“羡慕我吧凡人”的眼神。

这有什么可羡慕的?魏琛觉得这俩人都不太正常,惆怅道:“你对象不攻医学也能自己研发出镇痛剂,如果活到现在,说不定少天的病就给治好了。”

“可不是嘛。”叶修点起一支烟,不满道,“那家伙没责任心,不想着普度众生,自己拍拍屁股走人了,真是造孽。”

黄少天更加羡慕:“哎哟真好。”

按照叶修说的用法用量吃下镇痛剂,果然隐隐的疼痛似乎就消了下去。疼痛麻痹了神经,黄少天也不太能描述具体的感觉,但人确实有了十分精神,于是恢复他一贯话唠的本色追着叶修问他和他那位omega的事情。

叶修很简短地说:“故事是这样的。我有一个Omega,什么都好。”

Alpha多少都有点倨傲,虽然现在不会再认为omega是他们的附属,但也并不是所有A都会对O有这样的爱和赞美。叶修这般深情让黄少天很是感佩。

“后来他死了。”

看黄少天一脸被呛到的表情,叶修无奈地说:“我不太会讲故事。以前我给沐橙——哦就是他的妹妹讲故事,讲白雪公主就是有个公主,她后妈给她一个毒苹果,最后她嫁给了王子。灰姑娘就是有个穷姑娘,穿上了玻璃鞋,最后她嫁给了王子。”

黄少天诚恳地建议道:“你可以去参加那个什么三行情书啊三行诗之类的比赛,肯定能拿冠军。”

魏琛听得大笑。叶修坐在烟雾里淡淡地笑着,眼前的青年和他的爱人有很多不同之处,但面对这残酷的人生,都是一样的坚强。这样的人即使离开,留下的回忆,也都是美好的,偶尔追忆起来,会变成嘴角由衷的微笑。

他们让人怜爱惋惜的同时,更让人尊敬。

叶修不想黄少天剩下的半年里留下什么遗憾,于是从黄少天家里告辞之后他打了个电话给喻文州。

“文州啊,你的omega我替你找到了,怎么谢我?”

评论(37)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宁·奥斯丁 | Powered by LOFTER